close

經歷了很多很多,

我們之間,

不再有以往的關係,

只是-

同學,

甚至更加惡化‧‧‧‧‧‧

有時,

想哭,

卻不願你們看到,

一直忍‧‧‧‧‧‧

直到,

那一天,

真的累了,

很累、很累,

淚,

控制不住,

只能認它滴滴落下,

徹底的崩潰,

而你,

卻只是靜靜的看著,

什麼也沒做‧‧‧‧‧‧

後來,

聽到他們說,

你說我很懦弱,

我愣住了,

心死了,

淚也乾了,

原來,

你們都一樣,

不斷的傷害,

再將過錯,

都推向我,

而,

遭到懲罰的,

一直,

只有我一人‧‧‧‧‧‧

而始終,

就她們,

一直等著我,

陪伴著我,

度過一個個,

傷痛‧‧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杳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